姊妹們,不知道妳們會跟我一樣嗎??

每次到東區逛街,都會不小心晃進美妝店或是服飾店!

然後就又不小心"順便"帶了幾樣產品回家用用

只能說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啊......


但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在momo網路購發現的秘密阿!

我竟然發現到momo購物買的東西就是會比較優惠喔!2008631841495784.gif

像今天介紹的這款【BIOCOM】微米泡泡潔顏球 30/入(K-231);前天我就看到了就超想給他買下去的~~

後來我去momo查了一下,果然阿!!【BIOCOM】微米泡泡潔顏球 30/入(K-231)在momo就是會有種超值的感覺!!

省下了店租跟員工的成本,價錢就是不一樣;但是我又很怕採雷。

後來在貨比三家及相關購買服務保證下;我決定買【BIOCOM】微米泡泡潔顏球 30/入(K-231)當我收到實物時,我開心死了~~~哈哈哈!!


跟在實体店面看的是一樣的啦~~讚拉!!20086318411415150.gif



對了也分享這個在露天賣便宜飾品21407311232590_696_m.jpg的賣家喔!!老闆人不錯,平價又好用的東西,我是一定不會吝嗇分享的拉XDDD



☆☆☆以下圖文皆引用自momo購物網☆☆☆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70925&memid=6000007177&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70925
  • 優惠折扣

  • 徹底清除髒汙毛孔
  • 部落客愛用,網友大推薦
  • 輕巧便利好攜帶
  • 綿密泡泡敷臉,讓肌膚做SPA




商品訊息描述:



BIOCOM 微米泡泡潔顏球 30/入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膜或使用,恕無法退換貨!




◎退換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恕不提供試用。







商品訊息簡述:

此商品為30 / 入 盒裝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BIOCOM】微米泡泡潔顏球 30/入(K-231)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喔!!^^

================================================momo彩妝====================

其他優質網站商品介紹















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彩妝 彩妝教學 彩妝課程 彩妝師 彩妝圖片 彩妝殿 彩妝品牌 彩妝批發 彩妝部落客 彩妝刷具 美妝 美妝部落客 美妝網 美妝大賞 美妝邦 美妝討論 美妝店 美妝評價 美妝教主 美妝批發 美容 美容丙級 美容討論區 美容乙級 美容展 美容膠帶 美容材料行 美容儀器 美容美體 美容床 美甲 美甲材料 美甲教學 美甲店 美甲師 美甲貼紙 美甲課程 美甲工作室 美甲圖片 美甲沙龍模特兒 模特兒經紀公司 模特兒寫真 模特兒衣架 模特兒英文 模特兒公司 模特兒選拔 模特兒走秀 模特兒資訊網 模特兒外拍網 show girl show girl 應徵 show
30A61A80602A4CF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情人的眼

dkar4hp88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